热情饱满,激情昂扬 ——山西航院学生志愿者助力服务第六届成龙国际动作电影周

发布时间:2021-10-21 16:03

 近日,第六届成龙国际动作电影周系列活动在大同市南城墙永泰门广场、大同市代王府等地举行,我校280名学生青年志愿者发扬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克服了服务时间长、服务任务重的困难,圆满完成了第六届成龙国际动作电影周活动的工作任务。

 10月13日起,按照疫情防控要求,我院青年志愿者集中到大同市雁北宾馆进行核酸检测。我校先后共280名学生青年志愿者均无中高风险地区旅居史,全员完成疫苗接种并进行了2次核酸检测。他们提供此次活动一对一服务、会务服务以及后勤服务等。

图1:代王府剧本游戏·大挑战论坛(10.14)

图2:关帝庙瑶淼电影工作室论坛(10.15)

 活动期间,我校学生青年志愿者们始终服从组委会安排,遵守活动纪律,分别在大同市南城墙永泰门广场、代王府、关帝庙等历史文化地标活动场地,多次开展岗位演练,身着电影周志愿者服装,在各自岗位提供着秩序维护、现场引导、礼仪接待、后勤保障等服务。他们以最大的热情传递着青春的友爱,成为此次活动一道亮丽的风景线。他们用行动诠释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赢得了大家的一致好评。

图3:志愿者担任活动礼仪(10.15)

图4:电影周入城仪式暨闭幕式(10.16)

 随着闭幕式《难说再见》的歌声响起,第六届成龙国际动作电影周落下帷幕。山航的280名志愿者不仅增长了见识,收获了知识,也进一步增强了团队协作精神。同时也深刻感受到了志愿服务的重要性以及组织工作人员的不易。请党放心,强国有我,山航学生志愿者将牢记“明德 弘毅 求是 笃行”校训,继续践行“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