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组织全体党员赴灵丘平型关大捷纪念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12-22 10:48

 为引导全体党员以史为鉴、砥砺奋进、开创未来,推动我院党史学习教育进一步做实做细。12月15日下午,我院党委组织教工第一党支部全体党员前往平型关大捷纪念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全体党员首先在纪念馆主展厅列队集结,大家高举右拳,面向党旗,庄严宣誓。铮铮誓言,激励学院全体党员教师缅怀英烈,追思忠魂,牢记革命先辈遗志,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不懈奋斗。随后,在讲解员带领下,大家依次参观了实物陈列厅、半景画馆、平型关大捷沙盘讲解等,视死如归、前赴后继的革命英雄主义精神,在一件件铭记着丰功伟绩的珍贵文物、历经沧桑巨变的时代坐标、象征英明战略决策的历史丰碑中不断呈现,这种精神深深地感染着在场的每一个人,大家一次又一次感受到为民族独立、人民解放不懈奋斗的先烈们的决心和信念。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在追溯平型关大捷革命历史,感悟伟大的中国共产党人不畏艰险、浴血奋战革命精神的同时,学院全体党员干部纷纷表示:作为一名党员,要坚定不移听党话,矢志不渝跟党走,立足本职工作,脚踏实地做“通航产业”转型的奋斗者,身体力行当“职业教育”发展的开拓者,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不懈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