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通用航空职业技术学院2024届毕业生春季校园双选会专场邀请函

发布时间:2024-04-10 16:07

尊敬的用人单位:

衷心感谢贵单位长期以来对我院毕业生就业工作给予的关注支持和帮助!

为进一步加强与广大用人单位的人才合作,搭建毕业生与用人单位的双向选择平台,促进毕业生高质量充分就业,我院将举办“山西通用航空职业技术学院2024届毕业生春季校园双选会”。预邀请30余家名优企业开展现场招聘,诚邀贵单位莅临我院选聘优秀毕业生。相关事宜函告如下:

一、双选会时间

2024年5月8日(星期三)9:00—12:00

二、双选会地点

山西通用航空职业技术学院文化馆一层

三、用人单位展位申请时间

即日起开放用人单位报名申请,报名截止时间为4月24日17:00。学院审核通过后,在“山西通用航空职业技术学院”官网-“招生就业”-“就业”模块中进行公布审核通过的用人单位和展位号。

四、用人单位报名方式

用人单位按要求在https://f.wps.cn/g/yyAlhWHt/【WPS表单】中填写「山西通航学院2024年春季校园双选会企业信息收集表」,也可以用微信扫描下面二维码进行报名。

五、参会须知

(一)学院为参会用人单位提供一个展位,每单位限两人参会;我院根据用人单位所填表单信息统一制作展板,其余的宣传材料用人单位可自行携带。

(二)用人单位需提前到场签到。请于5月8日上午8:30-9:00,从学校东门进入校园,携加盖单位公章的介绍信进入会场,在我院文化馆一层入口处签到。

(三)用人单位如遇特殊情况需取消参会,提前3个工作日告知我院学生工作部就业指导中心。

(四)活动期间如需其他帮助,请随时联系现场工作人员。

六、联系方式

联系人:陈星晖

学生工作部就业指导中心电话:0352-7993995

邮箱:xjr2000806@163.com

学校地址:大同市通航产业园区航苑路1号



山西通用航空职业技术学院学生工作部

2024年4月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