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城市华洋职中校长卫向宁一行来我院考察交流

发布时间:2024-04-01 19:08

3月29日,晋城市华洋职中校长卫向宁、督学张立国综合办主任王晋娟一行3人来我院考察交流,学院党委副书记张育新,党委委员、副院长张锋接待并陪同考察。党委委员、组宣部部长王治刚参加考察。

考察团一行参观了学院实训中心、实训机库、图书馆及校园设施等,对学院的基础设施建设情况给予高度评价,期间详细了解学院的办学情况。

随后,学院党委副书记张育新,党委委员、副院长张锋在办公楼十楼会议室与来宾座谈。党委委员、组宣部部长王治刚、教务处处长纪晓平、学工部陈星晖参加座谈。

张锋副院长代表学院对卫向宁校长带队的华洋职中考察团到访表示热烈的欢迎,对我院发展、专业学科建设及产教融合等情况进行了介绍。教务处处长纪晓平介绍了学院近年来的招生情况,学工部陈星晖介绍了学院近年来的就业情况。

卫向宁校长详细介绍了晋城华洋职中在职业教育领域的探索与实践,希望借此机会与学院在专业建设和人才培养等方面增进双方交流合作。

张育新副书记表示,学院会进一步和晋城华洋职中在招生就业、教师队伍建设、专业建设上进行对接,希望以此次活动为契机,不断加强交流合作,互通有无,携手共进,共同谱写职业教育发展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