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航空航天大学天目湖校区管委会主任江波一行莅临我院交流考察

发布时间:2024-03-22 17:36

3月20日,南京航空航天大学天目湖校区管委会主任江波及通用航空与飞行学院院长王勤一行8人莅临我院交流考察。院党委书记王一明、院长阎雷、副院长曾小舟及党委办、行政办、教务处、实训中心负责人参加交流座谈。

江波一行先后参观了学院实训中心、实训机库、校园环境、通航飞行服务站等,期间,阎雷院长详细介绍了学院的基础设施建设情况,学院的主要工作情况及经验做法,并于办公楼十楼会议室召开座谈会。

会上,王一明书记对江波主任及王勤院长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并对我院专业建设、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实践教学和校企合作等方面作了详细介绍。他表示,目前学院已经与南京航空航天大学在民航安全文化、民航应急动员等多个主题项目上联合开展学术合作,希望今后能够与南京航空航天大学建立更多的学术交流合作平台,共同助推低空经济发展。

江波主任、王勤院长分别介绍了南京航空航天大学天目湖校区及通用航空与飞行学院基本情况,并对我院的建设与发展给出一致好评,期待能与我院多方位开展合作,共同为通航产业发展贡献更大力量。

通用航空与飞行学院飞行技术系谢华教授认为,大同地方区位优势明显、空域环境良好,在目前“一园、一院、一场、一站”的格局带动下,可以发展飞行培训、短途运输和低空旅游等多方面业务。

会议最后,双方达成初步合作意向,均表示将进一步加强联系与交流,携手探索低空经济发展路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