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我院学生代表参加市“风华印记”·大同青年运动史展览揭幕仪式

发布时间:2022-06-17 09:58

在全市上下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之际,6月14日上午,大同市“风华印记·大同青年运动史展览揭幕暨青年就业创业联盟授牌仪式”于党群服务中心胜利召开。本次活动分为两个阶段,第一阶段为大同青年运动史展馆揭幕和“五四”获奖集体、优秀青年代表表彰仪式;第二阶段为集体参观活动。我院学生代表200104班刘哲、200209班曹云洲参加本次活动并接受表彰。

表彰活动结束后,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艾凌宇与我校学生代表进行了亲切交谈并合影留念。在交谈中,艾书记首先对两位同学获得荣誉表示祝贺并询问了两位学生个人基本情况,随后从我院办学情况、实习实训、产教融合等方面与两位同学进行了交流,她勉励同学们要接续奋斗、砥砺前行、担当重任,为大同转型发展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

本次表彰活动,我院共有6名同学获得荣誉,分别是优秀共青团员:200209班曹云洲、200212班彭晨,新时代青年标兵:200103班刘璐、200104班刘哲、200108班鲍龙、200308班范喜。今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也是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回望百年,青春向党,一代代青年栉风沐雨、初心如磐、踔厉奋发、踵事增华,积极投身党领导的革命、建设、改革、复兴伟大事业。我院全体学子必将戒骄戒躁、赓续奋斗,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殷殷嘱托,追逐青春理想,厚植“通航报国”基因,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