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篮而上,为篮可期——首届“山航杯”3对3篮球联赛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22-06-08 08:55

为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全力推动校园体育运动的蓬勃发展,展示同学们的青春活力,发扬体育强国精神,增强全体师生的竞争意识和集体凝聚力,促进我校师生身心素质的全面发展,以朝气蓬勃的精神面貌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6月1日下午,由学生工作部主办,“梦之篮”篮球社社团、院学生会、社团联合会共同承办的“迎篮而上,为篮可期”——首届“山航杯”班级3对3篮球联赛圆满闭幕,院纪委书记练志强,副院长张锋出席闭幕式并为获奖学生颁奖。

闭幕式首先由主持人宣读了本次联赛的比赛结果,随后各位院领导依次为同学们颁奖并进行合影留念。张锋副院长代表学院首先对在赛场上奋勇拼搏的球员们、尽职尽责的裁判们以及默默付出的全体工作人员表示衷心的感谢,同时指出,教育的宗旨就是以人为本,全面提高人的素质,希望全体师生以本次联赛为新的契机,厚植“通航报国”基因,进一步增强健身意识和集体主义精神,强体魄,精技能,优品质,享受篮球运动的快乐,传递阳光能量,活出生命的精彩,抒写幸福的人生。

颁奖典礼结束后,伴随着舞蹈社学生们开场舞表演,20级,21级各冠军代表队分别组成全明星代表队进行了精彩纷呈的表演赛。本次联赛历时50余天,共进行120余场比赛,各系(部)20级、21级分别决出冠、亚、季及优胜奖代表队,评选出6名优秀裁判员、10名优秀工作人员以及6个体育道德风尚集体。各代表队球员们在赛场上奋力拼搏、团结协作,展示出我校学生奋发向上、青春有为的精神风貌。

篮球赛虽然已画上一个圆满的句号,但球员们挥汗如雨的身影、舞蹈社曼妙灵动的舞姿,共同谱写了属于我们自己的山航记忆。本次联赛必将激励每个山航学子在日常学习和生活中奋发向上,怀着“通航报国,志在蓝天”的求学梦想,顽强拼搏,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