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学期 新梦想——学院用无人机灯光秀开启新学期

发布时间:2021-09-22 16:22

 为开启新学期,共庆中秋团圆日,9月17日晚19:30分在学院体育场,500架无人机上演了一场超震撼的编队灯光表演。新学期,新梦想、中秋节、鼓楼、云冈石窟等多种场景,一一在夜空呈现。借助炫酷的光影方式,向全院师生展示无人机的魅力,表达了学院对新同学的热烈欢迎,对全院师生员工的中秋祝福。

 本次演出共分为“开学季”、“团圆中秋”、“古都大同”、“通航产业”、“山西通用航空职业技术学院致谢”五个篇章。

第一篇章

开学啦,500架无人机送来空中寄语:“新学期,新梦想”。

第二篇章

中秋佳节,玉兔起舞,中秋快乐。

第三篇章

 我们所在的城市,山西大同,具有悠久的人文历史底蕴。大同古城墙、云冈石窟、悬空寺、鼓楼等名胜古迹,无不彰显大同独特的魅力。

云冈石窟

鼓楼

悬空寺

第四篇章

直升机

客机

通航产教融合

 学院抓住通航产业专业人才需求旺盛的契机,以就业为导向,依托与政府、企业三方合作平台,实现专业与产业、行业的融合,课程与岗位的衔接,积极推动通航领域产教深度融合,未来的我们将有更大的舞台和机会助力大同转型发展。

第五篇章

山西通航学院欢迎你

开学啦,愿我们以梦为马,不负韶华,在美丽的山航留一段青春无悔的岁月,织一个繁花似锦的前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