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秋季学期后勤服务保障专题工作会

发布时间:2021-09-02 17:32

 9月2日下午,我院在办公楼八层会议室召开专题会议,研究部署秋季学期后勤保障服务工作。学院各部门负责人、服务保障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雷晓锋院长主持会议。

 会上,总务处、各服务单位汇报了学院新学期整体准备工作,雷院长点评之后,从安全、防疫和新生报到等方面,重点提出以下要求:一是做好新学期各项后勤服务保障工作,保证学校平稳开学。二是做好疫情防控常态化工作,千方百计守住校园净土。三是营造良好的开学氛围,以崭新的校园面貌、卫生环境、精神风貌迎接学生们的到来。雷院长强调,全体管理服务人员必须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服务意识,以安全保障为红线、高质量服务为绿线,强化责任担当,规范服务程序,细化管理措施,切实提升服务质量。

 会后,雷晓锋院长带队现场检查食堂、教室、学生公寓、医务室等场所,并提出具体要求。

学院召开秋季学期后勤服务保障专题工作会

雷院长检查医务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