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怀皓月,致敬师恩——我院举办“桃李颂师恩 欢度中秋节 喜迎二十大”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2022-09-19 10:12

新诗万首园丁颂,明月一轮灯火勤。为庆祝第38个教师节,弘扬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丰富疫情防控形势下师生校园生活,满足师生精神文化需求,团结引领广大团员青年坚定跟党走、建功新时代,9月10日-9月12日,由学工部、院团委牵头组织开展了以“桃李颂师恩 欢度中秋节喜迎二十大”为主题的系列活动。

                            

本次活动分为5个主题,包括系(部)篮球争霸赛、乒乓球对抗赛,羽毛球友谊赛三个体育竞赛,社团文艺汇演和集体观影等活动。在为期三天的体育竞赛中,每一名参与的师生都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大家以实际行动诠释了运动的精神和魅力,展现了山航师生朝气蓬勃,也彰显了积极向上、拼搏坚毅的优良品格。

         

        

9月11日晚由学院音乐社、武术社、舞蹈社等社团举办了精彩的文艺汇演活动。个人独唱,舞蹈表演,武术展示等都洋溢着新时代大学生的青春活力。

        

在学院报告厅举行的集体观影活动中,播放了《建党伟业》、《人生大事》等5场电影。通过重现历史场景,歌颂革命中的英雄人物,再现了中国革命的宏伟历史卷轴,强化了学生的爱国主义情怀。作品中的革命激情,引导了主流价值取向,弘扬了中华民族精神。

通过本次系列活动的开展,丰富了在校师生的精神文化生活,在校园常态化疫情防控形势下,营造了“团结、欢乐、祥和、喜庆”的节日氛围,传承“通航报国”立校精神,学院师生必将以“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使命担当积极投入到工作学习中去,用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