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城市沁水县教育工委、沁水职中考察团来我院调研

发布时间:2024-03-27 16:02

3月25日,晋城市沁水县教育工委委员崔秀芳、沁水县职业中学校长豆张杰一行7人来我院考察调研,学院副院长马贵春、副院长曾小舟等院领导热情接待了考察团。一行人先后深入我院图书馆、产教融合与实训中心进行了参观考察。

在行政楼十楼会议室开展了交流座谈,曾小舟副院长代表学院对考察团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对我院发展、专业学科建设及产教融合等情况进行了介绍。教务处处长纪晓平介绍了学院近年来的招生情况,学工部陈星晖介绍了学院近年来的就业情况。

崔秀芳详细介绍了沁水县职业教育的情况,豆张杰校长介绍了沁水职中的办学情况,表示山西通航学院的办学理念和学科建设等与沁水的职业教育存在着较大的合作空间,希望借此机会与学院在专业建设和人才培养等方面深入合作交流。

马贵春副院长表示,学院会进一步和沁水职业中学进行对接,在招生就业、教师队伍建设、专业建设上找准工作契合点,也希望学院能够与沁水职中建立起紧密的合作关系,开展全方位、多层次的合作,携手推动双方实现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