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通用航空职业技术学院2023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考试综合成绩公布及体检考察通知

发布时间:2023-12-20 18:06

根据《山西通用航空职业技术学院2023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工作安排,招聘笔试、面试工作结束,目前进入体检及考察程序,现公布考试综合成绩并就体检及考察工作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考试综合成绩及体检对象

考试综合成绩公布及入围体检人员名单,请查看附件1。

二、体检工作安排

(一)体检报到时间和地点

时间:2023年12月25日早8:00。

集合地点:大同市平城区迎宾西路178号电视大楼门前。逾期未到者,视为自动放弃体检资格。

(二)体检费用

体检费用按国家有关规定,由体检医院向考生收取。

(三)体检标准

体检标准及项目参照《山西省申请教师资格人员体检标准及办法(修订)》执行。

(四)体检须知

1.参加体检的考生须携带本人身份证、近期一寸免冠彩照一张。

2.体检期间实行封闭、编号管理,考生应严格遵守体检纪律,接受工作人员的统一管理,体检期间不准携带手机等通讯工具,不得以任何方式与外界联系,不得擅自离开封闭管理区域;参检考生只能以抽签编号参加体检,在体检过程中,不得向医务人员透露本人姓名、报考岗位等有关个人身份的信息;不得冒名顶替、弄虚作假、隐瞒病史(既往病史指心脏病、肝炎、哮喘、精神病、癫痫、结核、皮肤病、性传播性疾病等病史)。本人应如实填写患病时间、治愈等情况,违反上述规定者取消体检资格。

3.体检前,应尽量保持平和心态,注意饮食,不要吃过多油腻、不易消化的食物,不要饮酒,不要服用对肝、肾功能有损害的药物。体检前一天要注意休息,保证充足睡眠,避免剧烈运动和情绪激动。

4.体检当天请着轻便服装,勿穿有金属扣子的内衣裤,勿穿连衣裙、连体裤及胸口带有金属、水钻、亮片等衣服(饰品),请勿化妆、佩戴美瞳及隐形眼镜。体检当天需进行采血、B超等检查,请在受检前禁食、禁水8-12小时。

5.请配合医生认真检查所有项目,勿漏检。若自动放弃某一检查项目,将会影响录用,责任自负。

三、考察工作

(一)考察对象

体检结果合格的人员。

(二)考察对象需要准备的材料

1.请考察对象如实填写《山西通用航空职业技术学院2023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考察表》(见附件2)。

2.按照考察要求配合出具有关鉴定材料(具体见《山西通用航空职业技术学院2023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公告》)。

考察工作于体检结束后开展,届时我们将电话通知考生,请考生保持通讯畅通,因考生个人原因,无法取得联系者,视同放弃资格。对应聘人员的审核工作贯穿招聘工作的全过程。在招聘工作的任何环节发现应聘人员的应聘资格存在问题,随时取消其资格。

四、其他要求

体检、考察不合格者不予聘用。因个人原因放弃体检、考察或体检、考察不合格形成的空缺岗位,不再进行递补。

咨询电话:0352—7993991,7993992

监督电话:0352—7993981

咨询、监督电话开通时间:工作日的工作时间。

山西通用航空职业技术学院

2023年12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