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通用航空职业技术学院2024年校园招聘考核通知

发布时间:2023-12-14 21:19

根据《山西通用航空职业技术学院2024年校园招聘公告》及相关工作要求,现将校园招聘考核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考核人员名单

详见附件。

二、考核安排

(一)考核时间

报考专技1岗位和专技2岗位的考生请于2023年12月16日07:30前报到;

报考专技3岗位和专技4岗位的考生请于2023年12月16日13:00前报到。

(二)考核地点

太原理工大学(迎西校区清泽餐厅四层)学生就业指导中心。

(三)考核形式

本次考核以专业试讲与半结构化面试相结合的方式,主要考察应聘人员所需的专业知识、业务能力、综合素质、岗位匹配性、应变能力、综合分析能力、价值观、仪表举止等。考核时间为10分钟,考核成绩满分为100分,按四舍五入保留小数点后2位,考核成绩即为总成绩,最低合格分数线为70分。

三、注意事项

(一)应聘人员须凭本人有效二代身份证原件和准考证入场(报考专技1和专技2的考生准考证请于2023年12月16日07:30之前在太原理工大学迎西校区清泽餐厅一楼领取;报考专技3和专技4的考生准考证请于2023年12月16日13:00之前在太原理工大学迎西校区清泽餐厅一楼领取),证件不齐者、逾期未到者均视为放弃考核资格。

(二)应聘人员签到时,须将携带的手机、智能手表、智能手环、蓝牙耳机等各种电子、通信工具和音频、视频发射、接收设备,装入信封,交工作人员统一保管,违者将取消考试资格。

(三)应聘人员不能以任何方式向考官或者工作人员透露本人姓名、准考证号及任何家庭和社会背景等信息,违者将取消考试资格。

(四)面试结束后,立即离开考点,不得在考点内逗留。

其他未尽事宜,以山西通用航空职业技术学院解释为准。


山西通用航空职业技术学院

2023年12月14日